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足不出户“演绎”肌肤白里透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高温渐渐散去,微凉的秋风吹化了南方一股潮湿的心情。被水份慢慢缺失的气候包围,有购物癖的女人便开始紧张地在护肤品专柜网罗各色保湿补水美白产品。面膜买了一大堆,家里梳妆台上也已琳琅满目,女人们仍然不满意,因为不多久她们就会感到,如此伺候着的皮肤似乎没多大改变。许多人抱怨,早晨往脸上涂擦三四样护肤品,到中午就已经很干了,肌肤又回复到“死气沉沉”的状态,不知如何是好?

  众所周知,进入秋冬时节,即使在南方,皮肤也易干燥,再加上受到紫外线的侵害,一些常见的皮肤毛病又“跳”出来,对此束手无策的女人往往会不假思索地赶往美容院,其实,“家居保养要比院护重要”,伊丽莎白绿景豪庭店长这样告诉记者。在专业美容师的指导下,按照家居护理系列的要求去做,足不出户就可拥有白里透红的诱人肌肤。

  和“因材施教”一个道理,不同的皮肤状况应该选择不同的改善方法。伊丽莎白美容师介绍说,作皮肤测试是为了了解皮肤的现状,如果你有皱纹、暗疮、斑点等等问题,就要先处理好它们,要是一开始就单去美白,效果就要打折扣了。譬如,若你呈现季节性皮肤敏感,应该先解决好水分问题,如此一来,皮肤的抵抗力也会好一点。有的人皮肤粗糙,有暗疮或者脸上有小“坑洞”,这些都是缺乏维他命A导致的。而且,人一过30岁,锁住水分的能力下降,没有针对性地使用护肤品定是徒劳。

  伊丽莎白推荐的法国“天姿”系列共包含了300多个项目,如此细化,主要是针对每个人肤质的不同进行设计和安排的。

  [美透白]去斑亮采系列主要是帮助肌肤淡化色素,抑制黑色素的生长,不会脱皮。它的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受到青睐。

  1.瞬间美白洁肤液:适合任何皮肤,尤其是有斑或多印皮肤。能彻底去除皮肤上污垢及化妆品,水分不易流失。将洁肤液涂于面上,用指尖轻轻打圈,并用纸巾抹去污垢物。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