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明拍卖110亩“黄金宝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赵晓雪)10月18日,高明区举行了拍卖国有土地新闻通报会,将公开拍卖六宗国有“黄金宝地”,总面积达83143.5平方米。这是高明区第一次采取委托土地交易中心与拍卖行进行土地使用权联合公开拍卖的模式,用公开、公平的方式进行。

  据悉,高明中心城区可用于房地产开发的土地只有219亩,而此次公开拍卖的六宗国有土地都是“黄金宝地”,总面积达83143.5平方米,约110亩,占过半比例。

  高明区自上半年完成镇街行政区划调整后,全区形成一街三镇的行政格局。根据佛山市城市发展规划,东部组团荷城街道作为高明的中心城区,已整体纳入到佛山“2+5”城市组团中的江组团总体规划,将成为佛山西部最重要的中心城市组团。高明区近几年还出台了一系列有关房地产和民营企业的政策,据了解此次竞拍国有土地,民营与国企没有不同的政策,是不设门槛,一视同仁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