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电影公司华埠封街取景只给停车费 引商户抱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Riding The Bus Inc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最近三天为拍摄电影《The PursuitofHappyness》在华埠取景,因拍摄关系需不断暂时性地封闭部分街道,华盛顿街的商户感到不满,指封路影响生意,却得不到相关补偿。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数名华盛顿街上的商户,包括擎天酒楼东主、大华阁东主、万利南北货东主李先生等,都对最近三天,电影公司从早上7点至晚间10点,间歇性地封闭
商铺所在的路段,行人均不得过,因此几名商户抱怨生意受到影响,而电影公司给予的每天1百元泊车补偿根本不足以弥补损失。

  据了解,众人事前已经签署一项同意书,但当时负责联络的华人助理陈先生(RussellChin)表示100元只是作为泊车补偿,因为需占用这些商铺门前的停车位,但当时不知道拍摄需封闭道路不让行人通过,而行人道的封闭对生意造成很大影响。

  对于商户的不满与投诉,陈先生回应“如果真的阻碍到这些商户的生意,我们深感抱歉,但我们已经竭尽所能让所有人都高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