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轮流泼尿拿卫生巾捂嘴13岁少女遭18名同学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47 生活报

  “我不在这里读书了,我要回家1因不堪忍受被18名女同学脱光衣服后,轮流扇耳光、泼冷水、泼尿、用扫把“扫”下体等残酷折磨,年仅13岁的四川省舞蹈学校2005级住校学生小丽,在上了不到1个月的课后,便再也不敢在学校呆了。10月17日下午,在父母的一再鼓励下,小丽断断续续地向记者讲述了发生在几天前那不堪回首的一幕……

  ■“老大”撑腰小女生打人

  10月17日14时许,记者见到了小丽。此时,虽然距离12日晚上发生的噩梦已经过去5天,但记者在她幼小的脸庞上仍然看到了淡淡的淤青。“她们一直都在变着花样的折磨我1当回想起发生在5天前那不堪回首的一幕,躺靠在母亲怀里的小丽眼神里流露出了无尽的恐惧,一滴清泪从眼眶里滑落下来……

  “因为我得罪了小静,与她要好的小娟才找来其他同学报复我1小丽胆怯地说,国庆放假前,她不小心将同班同学小静的裤子弄坏了,随后两人便一起找到班主任童老师,协商赔偿。在童老师的调解下,小静放弃了要小丽赔偿的想法。“然而小静出尔反尔,在10月12日下午找到我,要求赔她60元钱,并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小丽说,两人因此在所住的7楼某寝室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就在两人争吵的过程中,小静的好友小娟推门进来了。“小娟在学校里很有势力,就是她为小静撑腰,我才挨的打。”小丽说,见到小娟进入寝室,小静便开始肆无忌惮地殴打她。

  ■13岁少女被逼欲跳楼

  小丽不堪殴打,便跑向了摆在桌子上的电话,准备向远在重庆的父母求援,可小静等同学强行将电话线拔掉,并将电话机藏了起来。小丽说,见到同窗如此对待自己,悲愤交加的她拉开了寝室门,冲上学生公寓8楼,“当时只有一个想法———跳楼1

  见到小丽如此暴烈的举动,小静等人也惊呆了,连忙跑到8楼强行将小丽拖回寝室。“她们将我软禁在寝室,不准我下楼吃饭。”据小丽说,为了不让她到老师处告状,到了该吃晚饭的时间,小静等几名女生轮流下楼吃饭。

  直到21时许,小丽被获准下楼帮同学买零食。“叫你帮我带吃的,你怎么少找我3.5元钱?”面对质问,小丽便谎称是小卖部少找了钱。寝室里的同学纷纷表示怀疑,在小娟的质问下,小丽承认用同学的钱买了零食。“你给我滚到这边来。”说着,小娟强行将小丽拖到了对面的705寝室。说到这里,小丽不由自主打了个寒战,“随后她们就开始了对我长达4个多小时的折磨……”

  ■两个寝室里轮番受辱

  10月12日21时40分左右,705寝室里,小丽在18名同学的注视下,坐在寝室中间的板凳上。

  “你把小静的裤子洗坏了,老师问你赔不赔钱,你为啥不开腔?”小娟说完,“啪”地一耳光抽在了小丽脸上,接着,又是一个耳光……“你们在场的每个人去打她一耳光。”小娟向在场的17个女生发出号令,慑于小娟的势力,同学们轮流上前抽打小丽耳光。

  十多分钟过去,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但更恶劣的事情发生了———与小丽本来就有矛盾的小静端来一大盆冷水,“哗”地一声泼在了小丽身上。看着全身湿淋淋的小丽,以小娟为首的几名女生感觉还不过瘾,她们将尿液混合在冷水里,再一次泼向了蜷缩在角落里的小丽。为了防止其叫喊,其中一名女生将一张使用过的卫生巾捂住了小丽的嘴。

  经过这一系列折磨,小丽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此时,小娟与另一女生强行将小丽的衣裤脱下,肆意地用手机拍照、吐口水,让其跪在地上唱歌……随后,小娟与同学将躺在地上的小丽的双腿拉开,用寝室的扫把“扫”小丽的下身。

  然而折磨还没有结束。“你是不是偷了同学170元钱?”小丽又被710寝室的3名女生叫了过去,她们一边对她进行折磨,一边逼迫其承认偷走了同学的钱。就这样,被同学殴打、折磨直到凌晨2时许,小丽在承认偷了同学170元钱后,被获准爬回寝室。

  ■小娟:我们只想教育她在校园里,记者见到了打人者之一———小丽所说的整个事件的指使者小娟,此时她正与从西昌赶来的父母等候着学校的处理决定。

  “当时她拿了同学3.5元钱,回到寝室后还欺骗大家,我们只想教育一下她。”说起殴打小丽的原因,小娟略带悔恨地说。

  “为了3.5元钱,你们那么残忍?”面对这个问题,小娟说:“她经常拿同学的钱,怎么教育她都不听,这次想给她一点教训。”说完,她将头深深地埋在了胸前。在交谈中,小娟始终否认其是事件指使者。

  记者接触到几名在12日晚打过小丽的同学,她们也承认了殴打的行为。其中,一名同学还表示自己以前和小丽的关系相当好。

  17日18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该校一位姓白的校长,白校长坚决地说:“对此事我无可奉告。”

  第二天14时,记者再次来到四川省舞蹈学校,见到了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唐女士,同样被告知:“无可奉告1

  18日下午,记者再次见到了小丽的父亲,他正在帮女儿搬寝室里的东西。小丽父亲表示,以前自己就是太相信这个学校,才将刚满13岁的女儿从重庆送到该校读书,没想到开学不到一个月就发生这种恶性事件。他认为,学校在处理此事时,采取无限期拖延的态度,“这让我感到很失望。”他表示,已经聘请了律师来处理善后事宜。

  (据《成都晚报》报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