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荒唐自行车骑上高速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23 海峡都市报

  

荒唐自行车骑上高速路(图)

  一男子正骑着自行车在高速上行走

  N华健文/图

  本报讯昨晚6时55分,一名30岁的壮汉将自行车偷偷搬上了高速路时,被惠安路政人员及时制止。

  当时,泉州福泉高速路政大队的许先生和陈先生巡路时,发现在福泉高速公路B377公里处,有一30岁左右男子骑着自行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路上的汽车响着喇叭、呼呼地从这人身边飞驰而过,他却全然不顾,还是一个劲地往莆田方向狂奔。

  这还了得!高速公路上竟有自行车在行驶,许先生吓得一身是汗。于是路政巡逻车立即示意这名男子靠边,许先生和陈先生还用高音喇叭喊话近两分钟,这名男子才极不情愿地将车停了下来。

  经了解,这名男子30岁,姓汪,家住惠安。为了图省事,能够早一点回家,就从惠安黄塘入口进来。没想到正优哉地往家赶时,碰到了路政工作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