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芬兰国防部长会谈 芬兰重申"一中"立场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51 水母网

  水母网10月21日讯 据解放军报消息,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0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芬兰国防部长塞波·凯里艾宁举行会谈。

  曹刚川首先对凯里艾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芬两国关系进入全面、深入、快速发展时期,高层互访频繁,友好往来不断,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关系也得以不断发展。中国军队重视发展同芬兰军队的友
好关系,愿与芬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关系向着多领域、多层次的方向发展。

  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内形势、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情况等,并重申了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常

  凯里艾宁感谢曹刚川的邀请和接待,简要介绍了芬兰的防务政策和军队建设情况,表示愿与中方一道,把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积极贡献。凯里艾宁重申芬兰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不变。

  会谈前,曹刚川在八一大楼前广场为凯里艾宁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樊剑英)

  责任编辑:林天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