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党22日晚举办除害平乱晚会庆祝台湾光复6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2:53 中国新闻网

  视频:泛蓝22日办“除害平乱”晚会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十一日电 台北消息:新党主席郁慕明二十日宣布将于二十二日在“凯达格兰大道”举办“除害平乱”晚会,并发起“台湾新光复运动”,拟邀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前“行政院长”孙运璇出席,呼吁选民让台湾重建廉能政治。

  据《联合报》及《联合晚报》今日报道,台湾光复满六十年,台湾当局却低调。新党号召泛蓝政治人物,二十二日晚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举办“除害平乱”光复晚会。这场晚会将以

国民党对台湾经济建设为基调,希望带动泛蓝支持者大团结。

  晚会在开始之前,当天下午将安排泛蓝支持者车队由台北市邻近县市经由各联外桥梁进入台北市,然后在市区各主要街道穿梭,带动活动的热潮。

  二十二日傍晚开始将陆续有国民党“立委”周锡玮、洪秀柱、雷倩,无党籍“立委”丘毅、新党秘书长李胜峰等登台演说,连战之子连胜文也将登台演讲,晚会的高潮则是安排马英九上台。

  此外由新同盟会等十个团体发起的光复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已陆续展开,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将举行学术研讨会,晚上七时则在“国父纪念馆”举行庆祝音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