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292名公职人员从煤矿撤资约3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0:51 新京报

  已撤资金额3582.5万元;继续投资者一经查出将就地免职

  据新华社重庆10月22日电(记者朱薇)自9月初开始,重庆在全市开展了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共自查登记清理纠正292人,县处级以上干部44人,登记入股金额3751.6万元,已撤资金额3582.5万元,占撤资金额的95.5%。

  按照中央四部委通知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普遍开展了自查清理工作,40个区县、76个市级部门、25个中央在渝单位都按规定上报了自查清理工作情况。

  在此次自查清理纠正对象中,有国家机关在职工作人员165人,登记入股金额2362.3万元,已撤资金额2477.4万元;国家机关离退休人员54人,登记入股金额439.7万元,已撤资金额192.5万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6人,登记入股金额807.6万元,已撤资金额770.6万元;国有企业负责人6人,登记入股金额135.9万元,已经全部撤资。

  重庆市纪检监察机关表示,还将组织力量对群众举报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对清理纠正对象逾期没有如实登记撤出投资、退出干股或者隐瞒事实真相、采取改头换面阳奉阴违等其他手段继续投资入股办煤矿的人员,一经查出,一律就地免职,并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