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学生五楼跳下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0:5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10月21日凌晨,利辛县一名男中学生赵某在被拘10多天后,从医院五楼跳下身亡。记者昨天从当地警方获悉,已有三人涉嫌非法拘禁被抓获。

  据读者报料,在利辛县城某中学就读的赵某十多天前在街上骑摩托车时将一行人撞伤后,将伤者送到该县红十字医院治疗,医药费花去几千元。此后伤者又要万元补偿,并一直将赵某扣留在医院内。21日凌晨许,被拘禁了10多天的赵某自五楼窗口跳下身亡。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赵某摔下处地面上铺有地板砖,地面上尚有血迹。据知情人介绍,赵某此前在事故中也受伤了,当时头还包扎着,前几天一直睡在五楼窗边一张钢丝床上。这两天夜里很冷,而赵某一天24小时都被人看着,有时见他床边放有方便面,但他很少吃,“十五六岁的孩子这样被看着,很可怜。”在另一病房,室内患者及家属告诉记者,十天前他们来住院时就看见这个小男孩了,伤者家属不让他回学校上课,小孩家长要替换孩子也不行。

  一位目击者说,20日晚上,给伤者治疗的钱用完了,赵某父母回乡下家里借钱。可能赵某被拘禁急了,就从楼上跳了下去。赵某跳楼后,伤者家属全跑了,只剩下伤者一人。赵某父母21日早上到

医院后才知道此事,当时,赵某母亲望着孩子的尸体20分钟都没哭出眼泪。

  据利辛县警方介绍,目前已有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王振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