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捉奸 酒店闹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阮友直

  本报讯“你给我滚出来,不然我马上死给你看!”昨日凌晨2时许,在福州火车站旁黄金大酒店酣睡的黄先生,被一阵急促的踢门声给惊醒。事后他才得知,原来是隔壁房客林某带着情妇入住后,被其老婆尾追赶至,林某不敢开门,其妻子就以死要挟。所幸站前派出所民警及时介入,此事得以平息。

  林某妻子姓陈。她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事先得知丈夫带情妇入住该酒店,便和两个娘家人,悄悄尾追赶至,也在酒店住下,果真发现丈夫就住在15楼某房。

  踢门吵闹声惊醒了整楼的房客。酒店的保安和服务员随即赶来制止,劝说陈某等人离开,可是陈某坚决不走,被劝急了的她便威胁要跳楼,要求丈夫开门。僵持到凌晨6时许,陈某不顾一切踢开房门,冲进去扭住蜷缩在床上的情妇,就是一阵猛打。林某则被陈的娘家人带到另一房间质问。站前派出所民警闻讯及时赶至调停。

  因为此事,15楼的顾客几乎没睡着觉,黄金大酒店给部分顾客退了一半的房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