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家的拿手菜最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52 今日早报

  见习记者金梁

  早报讯“这个菜毛赞嘞。”家住施家花园6幢的徐阿姨指着餐桌上的一道“杭州卤鸭”赞不绝口。昨日,施家花园和《城市假日》联合主办了社区综艺节,不少家庭把自家的拿手好菜端了出来,让街坊邻居来评评。

  昨天早晨5点,“杭州卤鸭”这道菜的主人苏必定起得特别早。“这鸭子是我老婆烧的,味道肯定是最好的,里面还加入了我的创意呢。”苏必定指着镶在卤鸭眼珠子里的红辣椒讲道。

  色香味俱全的卤鸭一举赢得了评委大妈们的喜爱,你一筷我一筷,没几下就抢光了。一位大伯抢到了碗里最后一个鸭爪,直接用手抓着就啃上了。

  卤鸭占尽了美食风头,酱大白菜却拥有最高的人气指数。烧这个菜的是来自辽宁的徐师傅。从上这菜开始,不断有居民来打听这菜的烧法。徐师傅1个小时内就和主妇们反复交流了11遍。

  施家花园居委会书记徐英告诉记者,此次评菜比赛是社区综艺节中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一碗简单的家常菜就能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