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最大规模养殖动物拍卖会无人买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6:4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原家强)昨日,沈阳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动物拍卖在金城宾馆举行。

  包括黑熊、孔雀、鸵鸟在内,总数达到2000余只的各类动物,因养殖公司遭司法罚没而强制拍卖,但是因定价过高,拍卖以无人买牌而流拍。

  昨日举行的拍卖会的拍卖标的,是营口某集团的涉案资产,属于受司法委托,在沈
进行强制拍卖。

  拍卖行方面表示,本次拍卖的涉案资产大约有400余万元,主要集中在该公司的养殖动物方面。其中包括500余只绒山羊、100头马鹿、梅花鹿、500只野鸭、山鸡,还有49只黑熊、8只孔雀、15只鸵鸟,加上猪、马、牛、珍珠鸡、火鸟等简直成了一个小“动物园”。

  据记者了解,这些动物的总数达到2000多只,堪称沈阳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养殖动物拍卖。原定昨日10时开始的拍卖会,最终却因“无人买牌”告终。

  辽宁华信拍卖行总经理刘洪山表示,此前的确有询问者,但是都认为定价偏高,因此直接导致了流拍。

  据了解本次流拍后,这些动物降价后还将继续择日拍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