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首曾荫权飞抵温哥华 开始上任后首次外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39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温哥华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吕振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当地时间今天中午抵达温哥华,开始他上任后的首次外访。

  曾荫权是次北美之行的第一站是温哥华。明天,他将与卑诗省省长金宝尔(Gordon Campbell)会晤;二十四日,曾还会与加拿大联邦工业部长艾民信(David Emerson)会谈,并与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一同出席“二00五年香港广东加拿大经贸技术洽谈会”,携手宣传大珠
三角和推介粤港商机。

  在温哥华期间,曾荫权将与黄华华和金宝尔共同会见记者。此间媒体报道说,他还将参加当地一家中文电台的叩应(Call In)节目,接听听众电话。

  曾荫权昨天在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前向传媒表示,加拿大是香港重要的贸易伙伴,他会趁这次访问温哥华的机会,向当地政界及商界领袖、智囊团及当地传媒,介绍香港在政治、经济及社会的最新情况。

  据悉,曾荫权二十四日将转赴纽约,与当地金融界和商界会面,讲述香港现时的市场及经济情况。在华盛顿时,曾荫权会与美国高层官员、当地的研究机构,例如传统基金会,及参众两院议员会面,与他们讨论香港的政制、社会及经济发展。

  曾荫权预定十月三十日返抵香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