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39 南方日报

  中国·江苏 2005 十运烽火

  十运会打响了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枪”,谁是各个项目的佼佼者已经在这次全国大演练中初露端倪。在这些领军人物中,名将星光闪烁自不用提,新星的诞生也点燃了新希望。他们可能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挑起中国军团的大梁,出现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图;

  广西举重选手丘乐(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

  解放军羽毛球选手蒋燕皎(羽毛球女单冠军)。

  天津游泳选手杨洁俏(女子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冠军)。

  北京乒乓小将马龙(乒乓球男单第3名)。

  湖北体操选手程菲(体操女子跳马冠军)。

  四川射击选手刘天佑(射击男子50米步枪冠军、10米气步枪亚军)。

  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