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群骗子承包医疗科室 “留美教授”竟是江湖游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 由于经营困难、入不敷出,尚在筹建中的湖南省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居然将门诊大楼的部分科室承包给一伙骗子。这些骗子打着“留美教授”或“博士”的旗号,自称“包治百病”。不少不明真相、求医心切的患者从外地被骗到湘潭就诊。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这些骗子大部分来自湖南衡阳,他们各有分工,有的充当医托
,有的坐堂接诊,有的负责抓药,有的负责管钱,其中一名自称“留美归国的罗教授”只是一个略通医道的江湖游医,其“包治百病”的祖传秘方纯属谎言。

  据了解,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前身为湘潭市职工疗养院,2001年12月,该院与湘潭市三医院合并,成为三医院南院。今年6月,与三医院脱钩后,六医院尚在筹建当中,竟发生这样的怪事。

  为进一步了解真相,记者拨通了该院业务副院长陈炳南的手机。陈炳南称,“我们院领导已集体辞职,不接受记者采访,有事你们去找卫生局!”随后挂断了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