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扶贫济困 市民积极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全市各区县同时开展社会捐助集中宣传活动,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扶贫济困送温暖捐赠活动掀起高潮。

  在民族文化宫广场的活动主会场,军乐、锣鼓烘托着北京市民热心捐助的一片真情。青年影视演员王学兵和京剧演员袁慧琴现场受聘成为“慈善大使”,向过往群众宣传慈善捐助理念。许多市民当即慷慨解囊,现场奉献爱心。

  据市民政局有关领导介绍,今年捐赠月活动的主题为“携手慈善,共创和谐”,旨在建立日常捐赠和集中捐赠相结合的社会捐助工作体系,让慈善捐助理念深入人心。

  据悉,今年捐赠活动将对口支援江西、内蒙古和安徽灾区、贫困地区,并帮扶本市贫困群体。希望奉献爱心的北京市民,可拨打全市统一的96156捐助热线或直接到全市607个捐助工作站进行捐助。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