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铁又出状况 “立委”将质询“交通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铁又传状况,今晨在南港地区发生火车出轨。据了解,目前松山以北列车已经全面暂停行驶。

  据报道,今天早上四点多的时候,南港到松山的路段附近工程吊臂脱落,致使台铁货车出轨,导致松山以北列车全部停驶,虽然台铁紧急抢修,不过仍影响到了今天上午上班通勤的民众。而原订上午九点能恢复单向通车的计划,也因为抢休困难,可能要延到下午。

  据悉,针对台铁近来交通状况频传,“立委”们将在下午质询“交通部长”林陵三,对台铁的营运等状况作出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