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班大增,票价有望更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14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从本月30日开始,温州永强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记者昨天从永强机场获悉,冬春季机场航班每周达到323班,相比今年夏秋航季增加了近60班。航班的大幅增加,为温州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也有望带来更大的票价优惠。

  在冬春季航班计划中,南航在香港线新增周二、四、六3班,使温州至香港每天有一班,温州起飞时刻为下午5时。东航至香港航班时刻从原来的上午8时调整到下午3时半。在
三大主干航线上,北京、广州线航班基本保持不变,东航在上海线每天增加2个航班。

  在重要的商务旅游线上,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加大运力投入。温州至成都每天将达到3个航班,温州至昆明每天增加1班。在温州至深圳线上,南航、山东航空公司均增加4个班次,使温州至深圳航班每周达到15班。原先饱受航班运力不足之苦的温州至重庆线,此次增幅最大,国航、川航和海航都增加了航班,使温州至重庆线达到每周23个航班,预计票价将更加优惠。在海南旅游线上,海航在温州至海口航线每天安排1班,还开通了温州至三亚的正班航班。

  在晋江、南京航线,东航都增加了班次。山东航空公司还启用先进的CRJ—700型喷气式飞机增加温州至烟台和青岛线上的航班。海航使用多尼尔飞机新开温州—郑州—太原航线,每周日、一、三、五,同时也恢复了温州至南昌周日、一、三和五4班。

  永强机场有关人员提醒,相比今年夏秋季航班时刻表,冬春季航班在班次和时刻上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市民在购票出行前可拨打民航热线96555咨询。廖锡峰林秀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