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太原街改“精装修” 成为北最高端时尚商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37 东北新闻网

  沈阳今报讯(记者 金超) 不经意间,太原街正酝酿一次脱胎换骨般的转变。这次转变之后,太原街将成为东北最高端的时尚消费商区。

  太原街再添新势力

  太原街目前最大工程五洲商业广场进展顺利,五洲商业广场主力店之一,东舜百货
也开始大规模宣传攻势。

  据记者了解,东舜百货是五洲商业广场开发商自创的百货店品牌,业内人士估计,其经营品牌档次和价位应与新世界太原街店大致相当。旗下包含izzue,5CM,FCUK等品牌的香港I.T集团和其他时尚品牌机构都准备进入东舜百货。在东舜百货不远处,新世界三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昨天记者了解到,新世界三店人员招聘已经接近尾声。

  这两家新百货店都有望于年底开业。

  精品将成太原街主流业内人士分析时认为,从东舜百货和新世界三店的定位就可以看出,太原街即将增添的两家百货均以高端、精品、时尚为主,不同于以前的百货公司。如果两家新店能顺利并像宣传中那样开业,那么加上现在中兴大厦的精品区,太原街将成为东北高端百货品牌最集中的地方。一直以高端人群为主要目标客户的星巴克咖啡准备在沈阳开店,其中有两家就在太原街上。

  太原街中街形成错位“两家新百货开业之后,太原街内部商业格局肯定要发生变化,消费档次也将被整体拉高,太原街将大大不同于中街。”太原街上一家服装专卖店老板郭先生这样表示。

  目前中街除了新玛特之外,并没有明确定位在高端人群的百货商店,整个商圈的定位也在大众消费。按目前的情况看,如果顺利,“精品、高端”将成为太原街与中街“竞争”的一个利器。“太原街将与中街形成错位经营,太原街主打高端,中街主打大众,沈阳的商业布局也会发生变化。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