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孝儿子残杀老母 肢解尸体抛松花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4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哈尔滨10月23日电只因嫌母亲年老多病,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不孝子竟残忍地杀死亲生母亲,然后又肢解尸体,抛尸松花江。日前,这起惨无人道的杀人案件经被侦破,等待犯罪嫌疑人的将是法律与道德的双重审判。

  9月中旬的一天,佳木斯市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某污水处理厂附近发现一具尸体躯干,立刻组织警力赶到事发现场勘查。从死者伤口断面有刀割锯拉的痕迹来看,这是一起
性质比较恶劣的杀人碎尸案。警方很快确定死者是失踪半个多月的佳木斯市市民68岁的田某。由于田某和儿子同住,民警找到田某的儿子张某核实情况。张某称,8月28日其母说要和亲属出去溜达溜达,便一直未归。

  经调查,警方从死者亲戚处了解到,包裹田某尸体的被单是死者生前用来盖被子的,尸体旁的红纱巾则是田某常戴的,平时放在柜子里,只有田某的儿子张某能接触到。警方暗中打探,又得到一条线索:张某跟邻居说田某去河北了,跟其女儿又说田某下屯了。种种迹象表明,张某在撒谎,而且邻居和田某的亲戚反映,张某平时对田某并不孝顺,还经常向田某要钱并打骂她。于是,警方再次讯问张某。

  据张某交代,8月29日早晨,田某正在厨房做饭时突然晕倒在地。张某闻声走到厨房,见此情况,便把田某拽到卧室,找来棉被猛摁住田某的脸部,田某在一阵挣扎后窒息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