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车贼竟绑电线杆上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34 扬子晚报

  昨日下午,在福州连江路化工城附近,一偷盗电动摩托车的男子被群众绑在电线杆上示众,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十分钟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

  化工城临街一店主陈先生说,昨日下午2时40分左右,他在店里看到该男子骑一辆电动摩托车从店门口经过,他一下子就认出是每天停在隔壁店门口的那辆车。赶紧跑到门口大喊抓小偷。听到叫喊声许多路人朝小偷追去。随后,小偷被抓获。

  “把他绑到电线杆上示众。”愤怒的群众中有人提议。于是,几个人用一根长绳将小偷“五花大绑”绑在路边的电线杆上。据办案民警称,该小偷姓郑,是广西来榕的无业人员。目前,此案已移交至刑警队调查。(据东南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