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绝活有才艺,就来露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06 海峡网-厦门日报

  “欢乐家家送——厦门日报社区服务网” 昨走进徐厝社区,市民才艺秀正式开赛

  本报讯 (记者 刘筠 通讯员 王三侬)由本报和中国电信共同主办的“欢乐家家送——厦门日报社区服务网”昨日以“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社区”为主题走进徐厝社区,“市民才艺秀”也正式开始比赛,申生才和胡小妹这一对搭档成为首批亮相秀才艺的市民。

  这一对选手是拉丁舞好手,他们曾在厦门日报组织的一次才艺比赛上获得冠军,今年还在福建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常青组亚军,当主持人告诉观众表演者申先生已71岁高龄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全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昨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特别多,其热闹场面几乎要创下一个新的纪录,大家都越来越喜爱党报联手商家将服务和优惠送到家门口的形式了。中国电信的“预存话费送小灵通”优惠套餐以及新近推出的“阳光账号,绿色上网”业务,都吸引了居民驻足了解办理。天济医院免费为社区老人量血压等健康服务和“网络宝宝”的现场选拔赛同样受到居民的欢迎。在“中国电信杯”绘画小童星大赛的徐厝社区赛点中,数十位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放飞梦想”这一主题。一位名叫魏建鑫的小朋友获得了上周冠军。

  活动由市慈善会、徐厝社区居委会、天济医院、阳光天使儿童摄影、恒安集团协办,本报社区服务队和“厦门日报社区服务网”成员单位都派出社区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各自的系列服务。

  市民才艺秀继续接受报名。报名电话:5887411。

  相关新闻:200张发行图片让你看个够(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