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资委2006年度公务员考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1:52 胶东在线

  根据考生填写报名表的情况,特做如下提示:

  1、我委招考职位所要求的企业工作经历,包括各种规模、各种类型的企业。

  2、考生填写报名表时,务必将自己的企业工作年限填写在“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栏目中。

  3、在职人员报考,请将本人所获得学位填写在备注栏中。

  4、在职学习的经历和兼职经历务必注明,以免与全日制学习经历和正式工作经历混淆。

  国资委人事局调配处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一日责任编辑:张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