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与联合国”纪念活动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徐松)为纪念联合国成立60周年,中国联合国协会与联合国驻华系统24日在京共同举办“中国与联合国”研讨会。

  会议回顾了中国与联合国的合作历程,探讨了如何加强双方在政治安全、经济发展、人权和社会发展等领域合作的途径,推动中国与联合国的合作。

  国务委员唐家璇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愿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联合国坚持多边主义,实现共同安全;推动联合国坚持互利合作,实现共同繁荣;推动联合国与时俱进,革故鼎新。

  外交部部长李肇星还出席了联合国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招待会,表示中国将积极参与联合国各领域活动,支持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核心作用,支持对联合国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改革。他还为《中国与联合国》画册、《中国实施千年发展目标进展报告》、“中国与联合国”纪念邮票等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