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南百余民众赴嘉义旅游集体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台南市东区东门里100多名居民在赴嘉义旅游后,发生集体食物中毒,其中63人23日晩起陆续送院,台南县市政府卫生部门24日完成采检,中毒病患无大碍,仅两人留院观察。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东区东门里116名居民分乘3辆游览车赴嘉义旅游,23日中午食用来自嘉义的便当,23日晩在永康市餐厅用餐。

  台南市政府卫生部门表示,100多名台南市民23日晩在永康市餐厅用餐,8时有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后陆续送院,直到24日还有人到医院就诊。

  台南县府

卫生部门完成永康市餐厅的采检工作,县政府卫生部门表示,以发病时间推断,永康市餐厅食物不洁的可能性较小。县府卫生局已通知台南市政府卫生部门及嘉义地区卫生部门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