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家饭店门前卖鱼被没收工作人员打没打人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57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昨日,松原市民李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她家小吃部门口的鱼被商贸小区管理办的工作人员强行收走。她去小区办公室要,还被五六名工作人员反锁在屋内打了一顿。她的家人多次找小区办,但对方矢口否认打人。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日,正在住院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商贸小区的小吃部生意不好,所以在门口
摆了两个鱼槽兼营卖鱼。10月19日下午,突然来了一辆面包车,商贸小区管理办的王主任和五六名工作人员下来强行把她家的鱼槽装上车拉走。

  “我和父亲赶到小区管理办公室,想要回鱼槽和鱼,没想到大伙吵了起来。”李女士讲,“王主任让手下把我拖进屋,不停地扇我耳光,另外几名工作人员也对我进行殴打。见我拿起手机要报警,他们又抢走了我的手机。”李女士称,当时她不停地呼救,幸亏其父亲及时报警,小区办的工作人员才收手。

  李女士的父亲告诉记者,当时他听到女儿在屋里大声呼救就报了案,门打开后,他看到女儿坐在椅子上浑身抽搐。据主治大夫王医生讲,患者到门诊时曾抽搐,检查发现其头部、颈部、左手、左髋部外伤,肿胀,青紫,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病情稳定。

  针对此事,宁江区商贸小区管理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讲,他也不太清楚。李女士常不按规定摆摊卖鱼,他们多次对其进行教育都没有效果。据他了解,19日下午,李女士因鱼被没收在他们办公室大声谩骂,工作人员没有打她。记者又找到管理办的王主任,他对记者的任何问题都拒绝回答。

  随后,在宁江公安一分局记者了解到,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商贸小区管理办,看到李女士正坐在椅子上抽搐。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