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辟出“绿色通道”用电报装难有望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31 云网

  为了简化办理用电手续,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办电客户,昆明供电局在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和学习省外先进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昨日起正式推出“客户经理制”,并在拓东路35号昆明供电局办公大楼一楼开设了“昆明供电局客户经理业务洽谈室”,方便客户办理各项用电业务。

  据介绍,设立“客户经理制”,是昆明供电局下决心解决长期以来由于供电企业组
织结构庞大,地点分散,办电客户反映到昆明供电局用电报装难的问题。首批4名客户经理已经从优秀业务员中选举产生,其职责是负责受理并安排管辖区域内的新装增容及变更业务,审核并报批客户代表提供的供电方案,督促有关部门完成设计、施工工作。按照“负责到底”的要求,客户经理需要帮助客户一起完成从现场勘估到投产用电整个办电流程,而对客户报装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客户经理都被授权直接向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分管领导进行沟通协调。

  同时,昆明供电局还推出了“绿色通道”制度。为了进一步有效地组织完成好地方政府督办建设项目、政府重点工程、“三资”企业及其他特殊重要用电客户的新装增容及用电变更业务,提高各相关工作环节及部门的办事效率,使业务办理时间明显缩短,在“客户经理制”的基础上,昆明供电局对上述用电客户设立“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制和办理用电的全过程控制。

  推出“客户经理”制和“绿色通道”制,是昆明供电局再次向“报装难”发起挑战,期望在不远的将来电力供需矛盾能全面扭转时,不再有办电客户“有电用不上”的情况出现。 (段明明)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