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裸女子卧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今天上午9时许,正是交通十分繁忙的时候,梅川路丹巴路十字路口的机动车道上却出现了一个睡在地上的半裸女子,她的怪异行为严重影响了附近的交通。

  目击者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从梅川路经过时看到,一个20多岁的女子不知何故躺在十字路口,上身穿着衣服,裤子褪到小腿处,腹部以下至小腿之间的部分都暴露在来来往往的行人眼中。

  在车水马龙的机动车道上,这个女子显然也不能安心,她睁着眼睛,但就是不听周围人的劝阻,始终不肯站起身来。她的异常举动令路人纷纷侧目,而周围车辆也只能减速绕道而行,顿时令路口及附近道路交通受到明显影响,心急的司机纷纷猛揿喇叭却依然无济于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