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七航天员训练太空行走 航天服将有大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12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前进 实习记者 王鑫)昨日下午,中国空间设计技术研究院502所航天控制专家,负责神舟系列飞船制导、导航控制系统研制的神六飞控组副组长、航天专家陈祖贵抵达成都,在母校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了一场演讲,近千名学生到场旁听了演讲。

  陈祖贵透露,神七现在正在紧张地研制。神七的改动可能比较大,因为涉及到一个出舱活动和太空行走。航天员出舱怎么行走?现在正在做地面训练。航天服也要大大改进。
出舱和在舱内穿的航天服是不一样的。预计神八、神九的时候,女航天员能上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