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因发烧前往诊所求医 护士开错处方令其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0:35 东北新闻网

  央视《生活》10月24日播出节目“花季少年命丧谁手”,以下为节目内容: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孙女士年过30才有了一个儿子,为了专心抚养孩子,孙女士甚至辞掉了自己的工作。可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精心呵护的儿子却因为一次发烧输液永远的离开了她。

  “我叫吴广兴,今年11岁了,在佳木斯第十一小学上四年级,我有一副白白的小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给人一种特机灵的感觉。我特喜爱画画,我的作品可多了,有恐龙、飞机、太空飞船,等等。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快乐的小男孩。”

  

少年因发烧前往诊所求医护士开错处方令其丧命

  11岁的吴广兴永远离开了自己的亲人

  

少年因发烧前往诊所求医护士开错处方令其丧命

  为吴广兴输液的卫生所

  这是小广兴生前的最后一篇作文,写完这篇作文几天后,这个活泼快乐的小男孩因为一次输液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孙女士:“我现在真的肠子都悔青了,不应该上那个个体诊所给孩子打针去,有大医院上大医院去,虽然费用高点,但生命不是钱能买来的。”

  ( 央视《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