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商标奖品即日起再加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1:47 新晚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看晚报、选商标、中大奖”栏目,为了回报商家的支持和读者的参与,即日起进行三项调整。

  调整一:奖品再度加码。在保留QQ轿车、笔记本电脑的基础上,增加了钻戒、DV机、MP3、四季酱油和日用品套装等。

  调整二:现场再添大礼。现场参与者,不仅可以免费填写投注单,而且有机会成为摇奖代表,获得现场手机大奖或精美礼品。

  调整三:商家连环获利。在当期所有的参与企业中,选出一名“幸运企业”,即现场摇出的首枚商标企业,可获得100%退款。一年内三次中得“幸运企业”者,赠送一个月的本栏目广告宣传。

  据悉,栏目组本着为商家服务,让读者受益的原则,活动规则不变(详见本报B24版),调整后的活动内容更具互动性,奖项也更加时尚、实用。活动咨询电话:5551005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