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冬气候变化老人猝死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1:48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剑青)日前,家住香坊区横道街的一名76岁老人独自外出时猝死。记者从哈尔滨市几家医院和120急救中心了解到,入冬以来哈尔滨市发生猝死的老人达30余例。

  几天前,120急救中心收治了一名突发脑出血的老年病患。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仍没能挽回老人的生命。由于老人独自外出,随身衣物中没有找到可证明其身份、病情的相关资料,医护人员费了一番周折才找到老人的亲属。

  据了解,入冬以来哈尔滨市已发生老年人猝死案30余例。这些老年人多晕倒在浴池、饭店等地,有的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其中不少老人单独外出,医护人员很难联系家属。医生提醒,秋冬交替气候变化大,老年人生理机能减弱,不宜独自外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