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环路U形高架桥 限速2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2:5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王长春黄孔瑜

  实习生张林

  通讯员饶泽强文/图

  本报讯福州二环路福州总院U形高架桥限速20公里。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福州二环路福州总院U形高架桥已正式通车,为确保交通安全,交巡警部门根据实际道路交通情况,制定了总院U形立交桥行驶规则。

  据交巡警支队科研设施大队负责人介绍,U形高架桥正式通车后,为真正实现二环路的快速通行,交巡警部门将封闭总院门口二环路中央护栏。具体的行驶规则为:第一,由南向北进入总院的车辆,从U形高架桥驶入总院。由于该桥转弯半径较小,限定速度为20公里/小时;第二,驶出医院后如需要掉头的车辆,必须到二环路西洪高架桥下掉头;第三,二环路总院U形立交桥只供机动车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由人行天桥通过二环路,不得上立交桥行走;第四,总院U形立交桥上机动车只能由南往北单向通行,驶入总院。

  □相关新闻

  开车江滨大道由东往西行驶

  严禁左转直上尤溪洲大桥

  本报讯细心的司机可能会发现,当他们在江滨大道开车由东往西行驶准备上尤溪洲大桥时,却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了,原因是前方禁止左拐,也就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无法直接从江滨大道上尤溪洲大桥。不少司机为了逃避探头,甚至将车左拐开进江滨公园掉头,然后直接拐上尤溪洲大桥。对此,交巡警部门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在大桥下设置了一面图案指示标志,车辆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准备上尤溪洲大桥,可在尤溪洲大桥桥底下的十字路口先右转至二环路,然后直行至二环路与工业路的高架桥下左转掉头,即可直行驶上尤溪洲大桥。

  交巡警部门介绍,由于江滨大道与尤溪洲大桥之间没有完成建成互通式的立交桥,江滨大道由东往西方向的机动车没有明确指示该如何驶上尤溪洲大桥,导致一些车辆滞留江滨大道,甚至是乱走乱窜,影响了江滨大道的安全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