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卫工人节前夜环卫工人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3:40 东方今报

  

环卫工人节前夜环卫工人被撞伤

  60岁的环卫工人躺在地上呻吟

  今报讯今天是我省暨郑州市的第8个环卫工人节,昨晚,又有一名环卫工人在作业时,被汽车撞伤。

  昨晚8时许,郑州市经五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郑州市金水环卫四公司职工、60岁的李玉玺身着反光背心,正在路边打扫卫生,突然,一辆轿车沿黄河路由东向西驶来。就在一刹那,李玉玺发出“呀”的一声,被撞倒在地。正在附近巡逻的郑州市经八路办事处社区巡防队员,很快赶到现场,将肇事车拦下。有队员迅速拨打了110和120,同时通知了金水环卫四公司的相关领导。

  昨晚8时17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李玉玺还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记者看到,肇事车是一辆车牌号为豫ABF115的白色别克轿车。据司机称,他发现车前有人时,车已经撞上了。

  昨晚8时22分,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120前来救助,李玉玺被送往医院。

  现场的金水环卫四公司一赵姓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环卫工人工作辛苦不说,更重要的是自身安全常常遇到威胁,作业时经常会遭遇车祸。

  她说,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希望广大的司机师傅在驾驶车辆时,多照顾一下在路上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

  记者从金水区人民医院急救科了解到,李玉玺的右脚踝骨骨折,已住院治疗。E

  线索提供 孙先生见报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