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亲醉酒死亡 女儿状告父亲酒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4:19 东方今报

  去年冬夜,43岁的中年男子孙先生一“醉”不醒,走了。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昨天开庭审理了此案,孙的女儿把父亲俩酒友告了,要求俩人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5万元。

  孙先生前些年离婚了,自个儿租房住,19岁的女儿正在北京上大学。

  “去年12月18日晚,在公司家属院门口一家拉面馆里,俺仨喝了两瓶白酒……”当晚,孙先生大醉,艾某独自回家,付某把孙送回租房处离开。说起这事,付某挺遗憾的,他仨是老朋友,“经常一块喝酒”。但两天后,孙的哥哥突然发现弟弟死了。法医鉴定说,孙先生因酒精中毒引起窒息死亡。

  原告代理律师穆英琦说,“孙先生应该负主要责任,毕竟喝不喝酒是自己的事”,但眼看着孙大醉,付某、艾某未及时通知孙先生家人,也不看护、救助,就不应该了,“所以对孙先生的死,他俩也有一定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