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办日记:房产公司欣然允诺:年底前付清余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5:23 山西晚报

  10月25日晴

  今天,对于这期帮办日记来说应该是个收获的日子,因为我们听到了第一个好消息———通润房地产公司与迎泽区建设管理局就资金问题达成一致,修路资金不再是难题了。区建管局称,现在只要做好马路上一些固定物体的迁移工作后,工程就能开工了。

  昨日本报帮办时,区建管局告诉记者,300米长的大铁匠巷拓宽工程拖了一年又一年,是因为资金难到位。为此,今天记者就前往通润房地产公司,大铁匠巷拓宽资金是由该公司和政府合资建设,只要他们一出资,工程款应该就能解决。

  在位于云路街的通润房产公司办公室里,办公室杨主任获悉记者来意后说:“这条路总共需要投资80万元,我们承担一半40万元。目前已出资15万元,其余25万元已和区建管局约定好,今年年底前,将剩余款项全部付清。”他说,看到本报报道后,公司领导也非常重视,一定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的。

  听到该消息,记者立刻连线区建管局一位负责人,他说还不知道此事,如果这样,那只要做好马路上电线杆、水站、厕所等迁移工作后,工程就能开工了。

  帮办记者姬仙果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郭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