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说不出的留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商家:影响不会太大

  成都欧尚美家居有限公司经理刘磊介绍,一旦玉带桥开始封闭施工,他们这些紧靠着立交桥的商家生意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很多老客户和市民同样会来到自己习惯的商家消费,所以对商家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留恋:“玉带桥”不会消失

  家住西府南街的老成都冯水木感慨:“我以前常在玉带桥下买旧书,那里曾是我精神世界的来源啊!”成都凯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刘炳文也说,每天都开车路过立交桥,“毕竟天天看到它,听说要被拆了,心里有说不出的留恋。”

  刘磊则乐观地表示,随着城市的进步,有些建筑确实会退出历史舞台。玉带桥虽然即将被拆除,但“玉带桥”三个字在成都人心中永远不会消失。

  本组稿件由实习记者 张玮 闫睿蛟 邓旆光采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