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彩的波尔多”开展 “武汉—波尔多文化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4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习少颖、通讯员刘国斌、实习生赵海彬报道:昨日上午,“多彩的波尔多”展览在武汉博物馆开幕,宣告“武汉———波尔多文化周”开幕。

  武汉市市长李宪生,波尔多市市长于格·马丁及法国驻汉总领馆总领事德盖义出席了开幕式。作为“波尔多文化周”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展览以实物、图片和视频形式,展示了波尔多丰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风光。

  昨日,马丁一行还参加了在汉口建设大道家乐福超市举办的“波尔多葡萄酒节”。他们还参观了武汉大学,波尔多法语培训中心与武大法语培训中心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随后几天中,由50多人组成的波尔多代表团将参加“武汉中法经济研讨会”,并游览武汉木兰山等景区。

  波尔多是法国第五大城市和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产区之一,产生过法国著名思想家蒙田、孟德斯鸠等历史人物。1998年,武汉市与该市结成友好关系。2003年,武汉市代表团在该市成功举办“波尔多———武汉文化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