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万重奖十运会“金”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杨斌)“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美妙的歌声中,由四川省政府主办的十运会四川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暨迎北京奥运会文艺演出,昨天下午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举行,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135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作出突出贡献的四川女子垒球队受到表彰、奖励。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领导陶武
先、钮小明、刘晓峰、李进出席表彰大会。

  张学忠在致辞中说,十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发扬不畏强手、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的协作精神,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体育健儿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出色表现,极大地激发了全省人民爱祖国、爱四川、爱家乡的热情,成为推动我们事业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差距和不足,精心谋划,刻苦训练,努力把我省体育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力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上,省政府向十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四川参赛运动员、教练,按每枚金牌颁发了12万元的奖金。这些优秀选手分别在激流回旋、跳水、射击、举重、女子网球、女子百米栏、垒球、武术散打等项目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十运会四川代表团取得总分1326.25分,在全国46个参赛代表团中位居第7;夺得金牌12枚、奖牌48枚,总分、金牌、奖牌均居西部第一。

  会上,省政府秘书长李洪仁宣读了省政府为135名运动员、教练员记功的决定。郑洁等29名女运动员和省女子垒球队还分别荣获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