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管被挖爆 商贩卖高价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芳芳)昨日中午11时许,江北电测村一主水管被挖断,造成上千户居民停水,由于正值中午时分,许多居民不得不到附近一家餐厅买1.5元一桶的高价水做饭。

  记者现场看到,电测村内靠近居民楼一根粗大的水管被挖断了1米长,维修人员正在对其进行修补。现场负责抢修的工作人员介绍,被挖断的是一根直径为350mm的主水管,主要向电测村内的上千户居民供水。预计在当天18时前能恢复供水。

  由于停水时间正是家家户户做午饭的时候,电测村内大量居民只好提桶来到建北二支路的一家餐厅买水,一桶水竟然卖到了1.5元,生意还非常火爆。一位买了2桶水的中年妇女告诉记者,孩子马上要回来吃饭,不得不来买高价水。(感谢报料人殷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