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花区部分楼盘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22 潇湘晨报

  中江国际花城

  中江国际花城是由长沙中江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城市首席花香社区”,项目位于长沙市核心地段——雨花亭新建西路南侧,东接韶山路,西靠芙蓉路,临近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距即将开业的沃尔玛仅300余米。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7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居住户数1120套,其中标准户型及四房户型838套,小户型282套,建筑密度19.79%,绿化率达40.7%,容积率为3.96。项目欧风建筑,整体架空,一梯两户,板式小高层,小区内部组团规划,巧妙布局,由3大主题广场、多个风格各异的中外主题花园以及众多景观园林小品组成,营造出一个充满浪漫与温馨生活气息的理想人居环境。

  东方新世界

  地处左家塘地区的东方新世界,由湖南新世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在城南路与曙光路交会处,是一个在城市中心近14万平方米的建筑项目。东方新世界南临繁华鼎沸的东塘商圈,北依人气聚集的袁家岭商圈,地脉繁茂,枢纽发达,交通方便,出入迅捷。周边成熟社区林立,生活配套完善。项目户型规划有单间、一房、两房和三房,满足了人们对于多元化产品的需求,且广泛采用明厨明卫的户型设计,引领中小户型的产品升级。

  绿城·桂花城

  绿城·桂花城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体育新城附近,北靠长沙大道(原雨花大道),是由湖南绿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一个大型现代生活园区。项目由多层公寓、小高层公寓、高层公寓、大型会所、幼儿园及各类现代化生活服务设施组成,总用地约263亩,容积率约1.49,住宅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这个以多层公寓为主的高尚社区,建筑风格延续“桂花”系列产品清新典雅的特质。它秉承“一个好的空间,可以唤起情感,舞动心灵”。

  林之苑

  由湖南林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林之苑地处韶山路与二环线交会处东南角,是一个板式与点式相结合的高档住宅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规划户数为700户,由9栋点式与板式的小高层构成。户型设计新颖、独特,充分考虑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习惯与活动空间。小区将人性化的设计、花园式的环境、完善周到的物业管理融为一体,建成后定将成为城南的经典住宅小区。

  曙光大邸

  曙光大邸位于曙光中路248号,与城南东路交会处,近临东塘商业圈,地段优越,是由长沙恒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品质社区。小区由多层、高层、酒店式公寓错落组成,是一个市中心内10万平米的全优质生活社区,小区内景观以江南园林风格为基点,配以小桥流水且移步换景,该案总体规划由长沙市规划设计院精心设计。建筑采取纯板式结构,全明设计,户户朝阳,首创长沙全复式空中别墅户型,打破平面格局,享受立体生活。

  兴威·新嘉园

  由湖南新中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兴威·新嘉园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劳动西路102号(雅礼中学对面),总建筑面积约44000平方米,主体建筑总高度97.5米。项目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享有完善的市政公共配套设施。与著名小学枫树山小学接壤,与省示范性高级中学雅礼中学临街相望,乘车、购物、美食、运动、休闲都极为方便。

  名都花园

  名都花园由湖南长沙高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地处劳动东路与曙光中路交会处。项目依赤岗岭而建,是长沙市唯一一个半山亲水住宅小区。名都花园二期为四栋31层的高层住宅,户户面向10000平方米的中心大花园,二期主打户型为二室二厅、三室二厅以及四室二厅,面积从94平方米到158平方米,底层设有约6米高的绿化架空层。

  国中星城

  国中星城由长沙国中星城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地块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江湾路交会的体育新城区域内,总占地650亩。项目共分三期,目前一期占地21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亿美金。其中,商业部分约9万平方米,酒店部分约15万平方米,写字楼4.4万平方米。

  本报记者 文 洁 实习生 王成华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