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医药集团围绕企业改革深化先进性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医药行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把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增强企业发展的实力作为先进性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打造全国医药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集团目标的自觉行动。

  一是大力提高企业产品自主创新能力。集团党委坚持把教育活动放到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促进医药经济协调发展的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在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上达成共识,通过加大力度开拓国内外市场、发展高技术的重点品种、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新品开发,创造了集团公司新的经营业绩。

  二是切实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集团党委针对广大职工普遍关注的搞活商业经营、调整人才政策、推动企业内部节能降耗等重点、难点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认真进行整改。集团党政领导同志带头转变作风,多次带队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在教育活动中,不断强化以人为本、建设和谐企业的理念,精心设计教育活动的方式和载体,丰富教育内容,把谋求发展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促进了企业的和谐稳定。通过组织开展“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为困难企业和职工献爱心”、“让党员称号亮起来”、“党员模范岗”和“站在潮头争创第一”等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让职工群众看到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