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越马获得博览会最佳参展组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13 桂龙新闻网

  为鼓励东盟各国、各组织及国内各省市、部门、企业对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所作的贡献,日前,第二届博览会组委会开展了系列评奖活动,评出各个奖项得主并公布获奖结果。

  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使用展位数最多的前3位国家获“最佳参展组织奖”;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是组织投资项目最多的前3位国家,获“最佳投资项目组织奖”;
缅甸、柬埔寨、老挝获“最佳展示奖”;东盟秘书处、东盟东部增长区获“特别支持奖”;文莱达鲁萨兰国获“特别贡献奖”;新加坡获“最佳创意奖”。

  国内获“最佳参展组织奖”的有:上海市外经委、浙江省外经贸厅、江苏省外经贸厅、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中国食品加工和包装工业协会、重庆市全球采购中心。获“2005年投资活动组织奖”的8个省市分别是:云南省、深圳市、黑龙江省、大连市、四川省、北京市、河北省、湖南省。中国科技部获“特别支持奖”。

  获“最佳展示奖”的有:2号馆北京“魅力之城”展区、16号馆中国农垦展区、7号馆深圳电子电器展区、9号馆大连机械设备展区、广西科技厅先进适用技术展区。获“最佳设计创意奖”的有:12号馆河北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广场厦门厦工集团有限公司、8号馆利林集团沈阳斯威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3号馆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号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来源:广西日报选稿:韦力萍作者:方慧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