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十路绿化整治全线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傅晓峰通讯员赵东云)经十路绿化综合整治已全线展开,目前沿线新建改造绿地21600平方米,经十路东段4个路口正在进行5800平方米的绿化建设,经十路西段破坏严重的绿地也将逐步得到恢复。

  经十路东段完成了刘智远路路口、刘智远村路口、泉港路路口、田庄路口、银座汽贸路口的绿化建设,绿化面积6300平方米,播种草坪4000平方米;经十路中段对道路两侧绿
地进行了补植、修剪、清理,新建绿地2100平方米,播种草坪2000平方米;经十路西段加大了对绿地的养护、管理力度,担山屯立交完成了1.2万平方米的绿化建设及1200平方米的绿地改造。

  经十路东段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路口、北湖路口、山东建工学院路口以及潘庄桥路口正在进行绿化建设,绿化面积共计5800平方米。下一步,经十路西段将对段店铁路立交桥和经十路段破坏较严重的绿地进行恢复,对拆除建筑的地段,及时由中标队伍进行绿化。

  据了解,在今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中,市建委对经十路沿线违章户外广告、牌匾进行了调查摸底,确认需要拆除的广告牌匾有207处,需整改的广告牌匾72处。目前已拆除广告、牌匾127处,另有部分广告、牌匾正在进行设计制作,其余不配合整治的将由执法局组织强制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