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街产漂亮女婴被五神秘男抢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重庆晨报

  因抢婴男子是从长安面包车上下来的,这名女子频频用石头攻击街上过往面包车

  本报讯(记者周睿)最近两日,在潼南县塘坝镇东南街上,一名衣着暴露的中年女子手举鹅卵石,频频砸向街道上过往的长安面包车。

  据知情人介绍,22日深夜,这名女子在塘坝街上当街生下一名女婴,谁知次日上午
,从一辆长安面包车上下来5名男子,将她怀中的女婴抢走。从此以后,这名女子就疯狂攻击面包车和任何靠近她的男子。

  当街产下漂亮女婴

  据塘坝镇的清洁工张叔华介绍,23日早上5时许,她像往常一样上街打扫卫生,当走到塘坝镇致富桥一农贸超市附近时,传来婴儿的啼哭声,她扭头望去,一名女子正抱着一个血迹未干的婴儿,嘿嘿地傻笑。

  张叔华当即认出了这名女子。5个月前,她挺着一个大肚子突然出现在塘坝街上,以乞讨为生,饿了就捡残渣剩饭吃,困了就当街露宿,镇上的居民都不知道她的来历。

  “她是在街上生的小孩,自己拿刀割掉了脐带,并到河中进行了初步清洗。”塘坝医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医生说,他23日看见母女俩时,母亲正怜爱地看着怀中的女儿。女婴长相乖巧,惹人怜爱,身体看上去很健康。

  神秘男子抢走女婴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令人十分惊骇。据塘坝镇居民张俊回忆,23日晚11时,这名女子抱着女婴流浪至塘坝徐家桥附近时,一辆长安面包车突然在她们身边停下,从车上下来的5名男子粗暴地把女子掀倒在地,抢走了她怀中的孩子。

  塘坝中学一名知情的老师透露,女子是四川安岳人,5个月前来到塘坝,据传是因为丈夫有外遇,精神出现问题。生下小孩后,其丈夫曾经在塘坝街上出现过一次,随后消失。

  警方调查孩子下落

  目前,塘坝镇相关部门已经组织医生对这名女子的身体进行检查。据塘坝派出所李警官介绍,该女子现在已经送交潼南县民政局,根据其行为判断,可能属于精神病人。对于小孩失踪一事,派出所正在做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