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终审判刑11年贪官只想见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重庆晨报

  法官解释宣布最终判决结果“并不需要通知嫌犯家属”

  本报讯(记者李澜)昨天下午两点,我市某国有公司财务部价格室原主任付某,被法警带上法庭。见到旁听席上仅坐着记者一人,付某显得有些失望,嘴里不停念道,“老婆娃儿啷个没来呢?”

  “你在等你的家人吗?”记者问。付某点头说,一审时,老婆小孩都来旁听了,今天宣判最终结果,他们肯定会来。10分钟后,法官开庭。当法官拿出判决书时,付某站直身体,紧咬嘴唇,两眼紧盯判决书。法官宣布二审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付因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付某哑口无言,显得非常失望。

  法官告诉记者,宣布最终判决结果时,除通知被告人和辩护人外,并不需要一定通知其他人,包括嫌犯家属。判决后,法警将孤零零的付某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