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打瞌睡撞死两人 他从昨晚一直开车没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重庆晨报

  事发后,面对群众愤怒的质问,司机跪称,他从昨晚一直开车没休息

  本报讯(记者郭刚)昨天上午,在沙坪坝南开小学读学前班的小双(化名)回龙坝镇的老家给爷爷过寿。没想到,还没见到爷爷的面,就被一辆载重东风车轧在了车轮下。肇事司机当场跪称:“我太累了,打了下瞌睡。”

  归家途中遭横祸

  昨天是沙坪坝回龙坝镇保龙村蒋远禄的老父亲73岁大寿,想让6岁的小双回村上给爷爷过生日。早上8时许,小双就随外婆来到了沙坪坝土主镇三圣宫村的亲戚家里,准备和亲戚一起回老家。

  8点20分,小双突然肚子痛,她的阿姨宫应萍就带着他去看医生。谁知,刚出门到马路边上,一辆车牌号为渝B16835的载煤东风车就从她俩身上轧了过去,两人被轧得血肉模糊,当场身亡。

  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只剩下了一大滩血。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宫拉着小双的手要过马路,肇事车辆就冲了过来。“砰”地一声响,宫被撞飞了数米远。车轮从小双身上碾过去后,又轧向宫应萍。小双的外婆看到外孙女出意外,一下子就晕倒了。

  司机跪称打瞌睡

  “撞死人了,快站住。”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还在往前开,宫应萍的妹妹宫应霞和周围的群众就追了上去。该车开出二十多米后才停下来。

  “压了人还想跑!”周围的群众愤怒地将司机从车上拉下来,想痛打他一顿。“我太累了,打了下瞌睡。”肇事司机当场吓得跪在地上向众人求饶。他称,他昨天晚上就开始开车,一直没有休息。

  目前,沙坪坝区交警六支队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