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全球手机销量有望突破8亿部 高于预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3 桂龙新闻网

  据手机市场著名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二称,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有望突破8亿部,高于此前预期的7.75亿部。

  据Strategy Analytics指出,发展中国家旺盛的需求和发达国家换代手机销售推动第三季度销量增长到了2.09亿部;在传统的旺销季节第四季度到来之前,今年前9个月手机全球销量已达到了5.66亿部。

  “我们对今年手机销量将突破8亿部非常有信心,”分析师尼尔(Neil Mawston)说。

  去年手机销量达到了6.8亿部左右。由于销售强劲,一年来分析师们被迫不断向上修正他们的市场预期。分析家称,廉价机型在发展中国家打开新市场对这波手机旺销起了推波助澜作用。

  由于廉价机型得到重视及市场竞争加剧,今年第三季度手机平均销售价格(ASP)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至146美元。

  据Strategy Analytics预计,今年手机市场总收入有望达到1200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