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显龙:中国发展对世界大有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李显龙在中央党校发表演讲

  据新华社电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昨日上午在中央党校用中文发表题为《中国在新亚洲的和平发展》的演讲,认为中国的发展对亚洲和世界都“大有好处”。

  李显龙演讲一开始就直入主题,称“中国的崛起是当代最重大的事件”。

  他表示相信,中国的发展对亚洲、对世界来说,都大有好处。他说,随着中国的发展,世界经济的重心将逐渐转移到亚洲。这将为亚洲国家带来更有利的发展环境,使亚洲能在国际事务中扮演更大、更有建设性的角色。

  李显龙称赞新加坡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认为新加坡可以从中国的发展中受益,希望中国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