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巡警副队长舍身斗毒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6天前受伤的傅春林忍痛擒凶,直至不能起床才被发现肋骨已断

  新快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郭镇辉 曹李) 6天前与吸贩毒疑犯搏斗中被击中胸部,致使两肋骨骨折,令人惊奇的是到日前被人发现不能独立起床后,巡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傅春林才发现了自己的病情:胸部左边第六、七两条肋骨骨折。

  10月14日15时许,傅春林带领民警在石湾文化广场伏击3疑犯,抓获其中两名后,与牛高马大的陈某搏斗了5分钟,期间傅春林被陈某踢中左胸部,痛得差点喘不过气来。虽这样,但付春林还是忍痛紧紧将陈某按住,将其抓获。

  经审讯疑犯,他们又获得了一些重要线索,继续追捕其他疑犯。期间,傅春林一连5天他就擦点药,吃些止痛片就度过,没多少注意伤势。5天的行动中他们先后抓获贩毒嫌疑人26名,当场缴获毒品40小包。

  10月20日,傅春林终于病倒了,此时的他还以为只是伤了肌肉。但医生检查,他的左边胸部第六、七两条肋骨骨折。近日,巡警支队领导上门对他进行了慰问,高度赞扬他的奉献精神,同时劝他要好好养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